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星與月的相遇」第四章-「Cinderella Festival」

那是個正值梅雨季季節的午後
 
在美城常務的辦公室內,美城常務正看著霜月所提交的企畫案文件 
「『Cinderella Festival』...看來你也想要進行一個能超越過去武內製作人所提出的『灰姑娘舞會』是嗎?」
「作為與武內製作人合作的『NEO.灰姑娘計畫』來說,我覺得時機應該是時候了」
看完企畫案文件後,美城常務將文件放在一旁 
「那麼,我期待你的表現,如果需要相關支援的話也會盡可能的協助」 
「是」 
「另外,關於『那件事情』,前陣子已經獲得董事長...不,應該說是我的父親的正式通知了,後續我會找時間另行告知」 
「是嗎...那麼,如果沒有其他事項的話我就先告退了」 
霜月說完,離開了美城常務的辦公室 
「像霜月製作人這樣如此出色的人才,卻要選擇離開這裡到別的子公司還真是可惜啊...」 
嘆了一聲,美城常務看著窗外,雨仍然不停的下著 
 
結束了與美城常務對談的霜月回到了NEO.灰姑娘計畫所屬辦公室,看到了正在享用下午茶甜點的愛梨、煌梨、杏、梢四人 
「啊,霜月製作人先生,來的正好呢」正在切蘋果派的愛梨看到剛回來的霜月這樣說 
「正在享用下午茶嗎?」 
「是啊,今天的甜點是愛梨自己做的蘋果派喔」 
「那麼也給我一份吧,剛剛從美城常務那裏談了些東西腦細胞都快死掉了,正好需要補充點糖份呢」 
「霜月製作人先生,你去美城常務那裏是談了什麼事情?」杏一邊吃著蘋果派一邊問霜月 
「這個嘛...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企劃活動吧,過幾天會召集所有成員宣佈這個企畫活動的事宜」 
「也就是說,接下來我們『NEO.灰姑娘計畫』將要有一個盛大的活動囉?」煌梨說道 
「可以這麼說吧,總之接下來開始會更忙碌了」 
「聽到了嗎小杏,可不能要繼續說不想工作囉」 
「嗚哇...」聽到霜月這樣說的杏,雖然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也真的只能努力就是了 
「來,這是霜月製作人先生的份」愛梨將切好的蘋果派遞給了霜月 
「謝啦」 
之後霜月開始享用著愛梨作的蘋果派,接著在座的每個人都各自聊起天 
「啊啊...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出門變得很不方便的說...」愛梨有點小抱怨的說著 
「真的,連今天接送小梢的工作變的有點麻煩呢」 
「其實...一點也不會喔...只要霜月製作人先生...能一起來...就很開心了...」吃著蘋果派的梢依然用很緩慢的語氣說著 
「呵呵,聽小梢這樣子說我就放心了」霜月說著也撫摸著梢的頭 
「對了,霜月製作人先生,晚上要一起繼續上線玩『狩獵世界』嗎?最近新出的活動副本難度簡直高的嚇人,杏都挑戰了好幾次都只能勉強打過」 
「好啊,晚上再傳訊息給你,不過也不能玩太久就是了,還得要準備隔天要處理的文件」 
「小杏說的那款遊戲最近好像很熱門的樣子呢,沒想到連小霜也有在玩」 
「工作結束之餘還是要稍微放輕鬆才行嘛」 
下著雨的午後,就這樣在一陣愉快的聊天聲之中度過了
 
時間一轉眼來到了夜晚,外面仍然還是下著雨 
場景來到了霜月的住所,霜月在自己的房間仍然繼續準備著接下來『Cinderella Festival』的正式活動企劃案資料 
「看來在這裡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總之這個企畫活動無論如何都要完美的成功才行...」 
關上了筆電,接著打開手機,傳送訊息給杏 
『讓你久等啦,我先上線作準備,你那邊好了再通知我一下』 
傳送完了這則訊息後,霜月先打開了遊戲主機,登入『狩獵世界』的遊戲,至於這倆人玩了多久的時間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過了幾天,在NEO.灰姑娘計畫所屬辦公室,霜月與武內製作人以及所有成員們都聚集在此,因為這一天就是宣布『Cinderella Festival』活動企畫案的日子 
「今天會集合各位的原因,我想我就直接說吧」 接著,霜月在白板上寫了一串文字 「『Cinderella Festival』?」 
「或許各位還記得過去武內製作人所提到的灰姑娘舞會吧?而『Cinderella Festival』是這次NEO.灰姑娘計畫合作企畫中最為盛大的一個活動,除了我們的所屬部門外,也將會邀請其他部門成員進行合作活動,這個部分我已經先交給武內製作人去進行了。雖然時間上來說還很久,我也先預告這個活動預定將會在年底舉行,而這次也會得到美城常務的資源上的支援,所以各位可以專心準備接下來即將迎來的『慶典』。當然,各位現行的工作還是要繼續進行就是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能獲得美城常務的支援,實在很意外呢」未央說道 
「仔細想想,以前武內製作人為了要保住灰姑娘計畫這個部門而向美城常務提出了灰姑娘舞會的企畫,雖然好不容易通過了提案卻無法得到支援」凜說 
「可是我們最後還是走過來了,不是嗎?」卯月也跟著說 
「那麼,接下來的部分就交給武內製作人了,我先去美城常務那裡報告一些事項」 
霜月說完後,就離開NEO.灰姑娘計畫所屬辦公室往美城常務的辦公室了
 
「已經向他們報告這次的企畫了」 
「是嗎...另外也向你告知『那件事情』的後續,也就是關於你前往法國子公司的時間已經確定了,是在『Cinderella Festival』結束後的三天之後」 
「...我知道了」霜月從美城常務聽到這個消息時,表情很淡定 
「能說的就只有這些,你可以離開了」 

在飲料販賣機的一角,霜月依舊坐在長椅上喝著罐裝咖啡,也一直思考著之後要往法國子公司的事情 
「(『Cinderella Festival 』結束後的三天之後...是嗎...)」 
喝完了最後一口,將手中罐裝咖啡的空罐丟進回收桶後,看著時間也到了接近下班的時間,就回到NEO.灰姑娘計畫所屬辦公室整理東西準備下班 
 
雨依然還是在下著 
撐著雨傘的杏、煌梨以及牽著梢的霜月四人走在人行道上,正往著各自的住所路途 
「這場梅雨季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杏的身體感覺都快要長香菇了...」 
「誰知道?不過最近看了天氣預報,之後的雨勢大概就會開始趨緩了吧」 
「希望如此,最近的天氣實在很難讓人HappyHappy呢...」 
走到了地鐵站,因為各自搭乘方向都不同的關係,就在通過了驗票閘門後各自解散 
「那麼,我先送小梢回家,明天事務所見囉」 
「嗯,小霜拜拜」 

下著雨的深夜,霜月在處理完了最後一個文件後,看著時間也有點晚了就決定就寢,不過準備要就寢時似乎想起了什麼,就拿起了手機傳送訊息給煌梨 
『煌梨還沒睡嗎?』 
『小霜?有什麼事嗎?』 
『突然睡之前想聊一下什麼就是了,剛剛想到一個假設性的問題,當你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即將要前往另一個地方生活,像是去法國之類的國家,你會怎麼想呢?』 
『煌梨我會給予祝福,而且是用很HappyHappy的心情喔』 
『原來如此』 
『小霜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呢?』 
『就只是剛好想到而已,希望你別太在意這個假設性的問題,那麼我就先就寢了』 
『嗯,小霜晚安』 
對話結束後,煌梨對於霜月所說的問題其實還是有些許的在意,到底為什麼霜月會問這樣的問題呢?

----

這幾天的天氣原本是要逐漸好轉的,只是天氣的變化真的是說變就變 
這天霜月和煌梨進行一個藝能雜誌訪談的工作,下午的訪談工作結束後回到事務所的路上途中突然開始下起大雨,霜月和煌梨趕緊找地方躲雨 
「明明上午的天氣還不錯的怎麼這麼快就變天啊?看來這場大雨似乎會下一段時間了」 
煌梨突然打了噴嚏,看來是淋到雨而有點著涼了,看到這情況的霜月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讓煌梨披上 
「先披上吧,感冒的話就不好了」 
「這怎麼行呢小霜,如果小霜也感冒了要怎麼辦?」 
「我沒關係的,總之我先連絡武內製作人看看能不能來開車接我們,我記得今天他是去負責『P.C.S』的外景工作...」 
霜月雖然連絡上了武內製作人,但不巧的是,武內製作人說因為目前在路上碰到了塞車而卡在車陣裡無法動彈,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脫離車陣 
「連武內製作人都沒辦法過來,這下麻煩了...只能等這場雨停了」 
大雨不停的下著,霜月和煌梨兩人只能等著這場大雨停止 
「那個啊...小霜」 
「怎麼了?」 
「還記得前幾天你問的問題嗎?」 
「你說那個當時深夜在我就寢前在訊息上所問的問題啊,是還記得沒錯」 
「老實說,煌梨其實還是有一點在意呢」 
聽到煌梨這樣說,霜月想都沒想,直接撫摸著煌梨的頭,這樣的舉動也讓煌梨驚呼了一聲「呦哇!?」而嚇了一跳 
「在意也好,不在意也好,有些事情一但想多了只會讓自己的心情更複雜喔」 
「也是呢,看來是煌梨我多心了,嘿嘿~」煌梨的表情帶著微笑這樣子說著 
雨勢逐漸開始慢慢的變小,然後停止,接著慢慢的露出了陽光 
「雨總算是停了,那麼趕緊先回事務所吧」 
兩人才踏出沒多久,煌梨突然牽著霜月的手 
「走吧~」 
煌梨這樣突然的舉動,霜月也沒多說什麼,就這樣繼續往事務所的路上 
不過,煌梨對於霜月的情感,正要開始一點一點的發酵著

----
 
後記: 

這回的故事定位算是日常回所以稍短一些,也因為是日常回也寫得很隨興,真的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不過也正式開啟了霜月製作人與煌梨兩人的感情線就是了 

前陣子因為PS4的「魔物獵人:世界」開始正式營運的關係,推特上出現了一些灰姑娘女孩相關捏它圖,所以前面的段落也使用了這個捏它,雖然只引用了標題這樣w

到這裡從1~4章算是「上半回」,接下來第5章開始將進入「下半回」的故事,不過在這之前這個月會先寫第「零」章的故事,至於是什麼嘛,請先期待一下(也沒人會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另一個一億人,到達

ハッピーの魔法 そんなのなくたって キミがいれば 大丈夫なんだって なんて つい言っちゃって 顔 熱くなっちゃって 見るなよ…「なんちゃって」だってば --「スローライフ・ファンタジー」 -- 要說到認識灰姑娘女孩這個作品一切的起點,就是要從雙葉杏開始了,沒有她就不會認識了諸星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