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星與月的相遇」-Extra「不在事務所的一天」

「今天小霜好像沒有來事務所耶,是怎麼了呢?」
「誰知道?」杏坐在兔子造型的懶骨頭玩著手上的遊戲機這樣說
千尋走進了NEO.灰姑娘計畫部門所屬的辦公室
「啊,千尋小姐,今天小霜還沒有來事務所耶,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煌梨問了千尋
「今天霜月製作人先生請了病假,接到電話時聽聲音看起來感冒是有點嚴重呢」
「這樣啊...」
煌梨突然想到了什麼,接著又問了千尋
「千尋小姐,可以告訴我小霜的住所嗎?」

----

「咳咳...看來這個感冒有點嚴重啊...到底是從哪邊被傳染到呢...?」
躺在床上的霜月似乎有點沒什麼力氣但還是勉強的從床上爬了起來,雖然說已經連絡了千尋小姐,而工作的部分也交給武內製作人先生幫忙了
「糟糕...覺得現在有點餓...冰箱內的食材好像也沒了...要出去買嗎...?這時候出門買東西真是覺得費勁啊...咳咳...」
這時候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嗯...?怎麼會有人按門鈴?會是誰呢...?」
霜月緩緩的走向門口,打開了門
「咦?煌梨你怎麼會來這裡?」
「是千尋小姐告訴我的,總之煌梨我來探望小霜了」
霜月看著煌梨手上提著食材,似乎鬆了一口氣
「不過看來也是來的正是時候呢...因為冰箱的食材剛好沒了正苦惱著到底要不要出門買東西,但既然妳來了可是幫了點大忙,總之先進來吧」

----

「煮好了喔,煌梨特製的雞肉粥,也放了很多的蔥跟生薑進去喔,小霜快點吃吧」
煌梨勺了一碗端給了霜月,接著霜月開始品嘗這碗粥
「喔,味道不錯呢」
「聽小霜這樣說煌梨我就放心了呢,還有很多要慢慢吃喔」
之後吃完了粥,霜月先回房間休息了,而煌梨在幫忙收拾好餐具後也到了房間陪著霜月

「今天還是要謝謝你呢」躺坐在床上的霜月對著坐在床邊的煌梨說著
「不會的,小霜」
「是說煌梨怎麼會突然想到要來探望我?」
「因為...其實...煌梨我有點擔心...」
聽到這裡,霜月輕輕的笑了一下
「傻瓜,這有什麼好擔心的,雖然不知道是從哪邊傳染到感冒,不過我很快的就會康復啦,所以說煌梨,不用為我擔心好嗎?」
煌梨聽了霜月這樣子說,似乎是放心了許多
「說的也是呢」
「好像有點睏了,我還是先睡一下,希望這感冒能快點好啊...」
「那麼煌梨我就先不打擾你...」
煌梨還沒說完,霜月又接著說
「那個...」
「呦哇?」
「可以...再陪我一下嗎...?就當作是我小小的任性吧...」
煌梨聽到霜月這樣的要求,似乎有點臉紅
「如果是小霜的話...可以喔...」

----

後記:

上周去了台北結果回來就感冒,然後就突發的寫了這麼腦補的東西,然後寫完的時候已經是情人節了,我好想收到煌梨的巧克力喔(做夢比較快

實際上重新動筆後的第一篇創作文也是寫這樣的題材,只是這次是角色互換,第一篇的創作文是以煌梨的感冒為創作出發點,而當時還沒有完整設定製作人的角色設定,這次是以霜月冬夜這個原創製作人角色的感冒為創作出發點

年假結束後應該就會開始繼續寫本篇了,當然年假期間也有提早動筆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另一個一億人,到達

ハッピーの魔法 そんなのなくたって キミがいれば 大丈夫なんだって なんて つい言っちゃって 顔 熱くなっちゃって 見るなよ…「なんちゃって」だってば --「スローライフ・ファンタジー」 -- 要說到認識灰姑娘女孩這個作品一切的起點,就是要從雙葉杏開始了,沒有她就不會認識了諸星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