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星與月的相遇」-Extra「Happy Valentine's Day」

「嗚哇...我說武內,這堆的巧克力禮物到底是怎麼回事?」
霜月看著武內製作人先生的辦公桌上堆著滿坑滿谷的情人節巧克力禮物如此讚嘆著
「呃...雖然說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除了灰姑娘計畫部分成員們,好像還有其他部門的也送了巧克力給我,只是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多,現在覺得有點困擾...」
「這代表著你的人脈還不錯的意思啦,哈哈」
「話說回來,今年你應該還是照慣例的收到了響子還有愛梨的巧克力禮物吧?」
「是啊,畢竟他們都自己準備了這麼久,還是得要收下來才行呢」

之後霜月回到了自己的辦公桌,突然發現到自己的桌上有一個情人節巧克力禮物
「嗯?我記得響子還有愛梨的巧克力禮物都已經收起來了才對啊,會是誰送的呢?」
巧克力禮物盒子上方有一張小卡,霜月也打開了來看
『小霜,Valentine's Day也要Happy Happy喔~ By 煌梨』
「原來是煌梨啊,她還真是有心呢」
接著霜月打開了盒子,拿了一顆巧克力品嘗
「喔,還不錯嘛,還是我最喜歡的帶有苦甜口感的口味呢」

----

「我回來了~」剛結束訓練課程的煌梨回到了辦公室
「是煌梨啊,正好有事情要跟你說」
「呦哇?是有什麼事呢?」
「謝謝你送我巧克力禮物,就這樣」
聽到霜月這樣說,煌梨似乎非常的開心
「對了,巧克力是煌梨自己做的嗎?」
「是煌梨自己做的喔~」
「我很喜歡喔」
「呦哇!?」煌梨突然的臉紅,嚇的有點不知所措
「我是說,巧克力的味道」
「真是的,原來小霜已經吃過了啊,別這樣嚇我啦~」

煌梨聽到這裡雖然鬆了一口氣,但霜月所說的「喜歡」,或許總有一天煌梨對於霜月的真正的心意應該會傳達出去吧?

----

後記:

突發二連發,這次是各種臨時起意寫了情人節的短文

是說上個月底看到了專門製作動漫畫角色甜點的日本店鋪「PRIROLL」今年跟灰姑娘女孩合作了蛋糕與馬卡龍兩款合作甜點的預約單,其中今年竟然有煌梨情人節蛋糕,覺得想吃

而今天情人節也看到推特上的實品照後,真的是各種想吃

我也好想吃煌梨...的蛋糕(被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另一個一億人,到達

ハッピーの魔法 そんなのなくたって キミがいれば 大丈夫なんだって なんて つい言っちゃって 顔 熱くなっちゃって 見るなよ…「なんちゃって」だってば --「スローライフ・ファンタジー」 -- 要說到認識灰姑娘女孩這個作品一切的起點,就是要從雙葉杏開始了,沒有她就不會認識了諸星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