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星與月的相遇」-Extra「灰姑娘女孩總選舉,結果發表」

為期一個月左右的『慶典』終於結束,在經歷幾天的票數集計之後,這天來到了『灰姑娘女孩總選舉』結果發表的日子

在一處結果發表會場裡,主持人公布了前十名結果,最後宣布了獲得『灰姑娘女孩』殊榮頭銜的是安部菜菜,台下眾人接連祝賀菜菜獲得了這份頭銜
「恭喜啊菜菜!獲得了今年的灰姑娘女孩頭銜,未央還是輸給了菜菜呢」
「謝謝未央!嗚嗚嗚~~菜菜我真的很高興~~沒想到終於能來到這一天」
「不過啊,明年就該輪到我獲得這份頭銜囉!」
「嗯!未央要加油喔!」
正所謂「幾家歡樂幾家愁」,結果發表出爐之後有的人開心也有的人難過,但無論如何,每一位偶像都已經盡了全力宣傳自己了

活動結束後,來參與活動的霜月與煌梨走出了會場,這時也已經是晚上了,倆人正走在街道上
「今年的總選舉也是辛苦妳了,煌梨」
「耶嘿嘿,謝謝你小霜~」
「跟去年相比,今年妳可說是大進步呢,躍升到了總合排名第36名」
「是啊,可是跟小杏相比,煌梨還是追不上她,畢竟小杏今年的成績一口氣衝上了總合排行第10名呢」
「確實是如此」
「所以啊,煌梨我還要更努力才行」
煌梨一個大步向前,然後轉身面向了霜月
「從煌梨開始當起了偶像,一直以來,我都在追著小杏的後面,可是啊...不管怎麼努力,還是無法超越小杏呢...」
「妳已經很努力了,抬頭看看今晚的夜空吧」
霜月和煌梨抬起了頭望著那片夜空,接著霜月問了煌梨一個問題
「妳知道為什麼妳會取名為『諸星煌梨』的原因嗎?」
「喲哇?小霜怎麼會問這個呢?」
「煌梨妳呢,就像是那在眾多的星星當中,其中一顆正閃耀著那耀眼光輝的一顆星星喔」
聽到霜月對於自己名字有這樣的解釋,煌梨的臉上突然紅了起來
「妳應該還記得吧?在這次總選舉活動開始之前我曾經說過,無論最後的成績結果是如何,對我來說,只要是我所負責的月組成員偶像就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灰姑娘女孩了。所以說,煌梨妳就別再說這樣子對自己沒有自信的話語了,好嗎?」
霜月說完了這些話語,也對著煌梨露出了微笑表情,而煌梨聽到了霜月所說的這些話語,或許是感動到她了吧?眼眶稍稍的泛淚,霜月也沒多說什麼,就撫摸著煌梨的頭
「好啦,該回去囉,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呢」
「嗯!明天也要繼續的HappyHappy的一天喔!」
「不過在回去之前,去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如何?當然,我請客」
「呦哇!贊成!」

----

後記:

今年的第七回灰姑娘女孩總選舉終於結束了,這次きらり不只保住了圈內排名,也從去年的墊底第50名躍升回到第36名,雖然說杏也在去年的第33名一口氣爬回第10名,也是躍升幅度最大的一次

前陣子看到有日本P對於きらり的中文官方譯名「琪拉莉」作了一個字面解讀,不過實際上來說きらり也有「煌梨」的另一種官方譯名,是出自於目前正在巴哈姆特動畫瘋授權代理上架中動畫版所採用的譯名,個人是偏好於「煌梨」這個版本,原因就在於較符合きらり的字面意義

但無論是「琪拉莉」或者是「煌梨」也好,都是那個一直保持著HappyHappy的きらり

明年的第八回總選舉對きらり而言也可以說是重要的一年吧?當年個人曲編號剛好就是008,而8也代表著「ハ」,可以說是「8ぴ8ぴ(ハぴハぴ)」

明年總選舉,きらり繼續加油!目標總合8位!(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另一個一億人,到達

ハッピーの魔法 そんなのなくたって キミがいれば 大丈夫なんだって なんて つい言っちゃって 顔 熱くなっちゃって 見るなよ…「なんちゃって」だってば --「スローライフ・ファンタジー」 -- 要說到認識灰姑娘女孩這個作品一切的起點,就是要從雙葉杏開始了,沒有她就不會認識了諸星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