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星與月的相遇」第五章-「Happy Wedding With Love」

來到了進入炎熱夏季的六月,不過六月也是一個充滿著洋溢幸福的月份
即使距離年底舉行的『Cinderella Festival』還有很長一段距離,NEO.灰姑娘計畫成員們仍然加緊腳步進行練習著,為的就是要呈現出最棒的演出

今天輪到了杏、煌梨、梢三人的練習課程,而在訓練室裡,訓練員說了「今天的練習到這裡」也結束了今天的練習課程
「嗚哇...杏我已經不行啦...雖然是為了年底的『Cinderella Festival』,不過最近的練習量簡直超過杏的能力了啦...」已經躺在地上的杏動也不想動這麼說著
「不行這樣說呦小杏,為了年底的『Cinderella Festival』,我們還要再更加的努力練習才行呢!看看小梢也是很努力的在練習不是嗎?」煌梨說著
「杏...姐姐...還好嗎...?」梢看著躺在地上的杏這樣說
「我沒事~」雖然沒什麼力氣了,不過躺在地上的杏還是舉起了其中一隻手撫摸著梢的頭
「好啦,先回辦公室吧,聽說愛梨好像有準備杯子蛋糕當點心喔~」
聽到有點心可以吃的杏就突然復活了,之後三人就回到了辦公室

杏、煌梨、梢三人回到了NEO.灰姑娘計畫所屬辦公室,看到了愛梨和響子正在準備著杯子蛋糕的擺飾
「我們回來了」
「練習辛苦了,正好我們也在準備下午茶呢,待會等霜月製作人先生開完會議回來再一起吃吧,會議應該快要結束了吧?」
「诶~可是杏想要現在吃耶~」
「不行啦小杏~一定要等小霜回來才能吃喔~」
「是~是~」
過沒多久,霜月也回到了辦公室
「霜月製作人先生,會議辛苦了,下午茶也已經準備好了呢」響子看到了霜月回來這樣說
「今天是杯子蛋糕啊?」
「是呦,這可是愛梨的得意之作呢」愛梨帶著很得意的表情說
「小霜辛苦了~」
「看來你們也是剛結束練習課程的樣子,應該有好好的練習吧?」
「杏我有很努力的練習喔,雖然已經累得快要爬不起來了」
「是嗎?總覺得杏會是趁機會偷懶的那個」
「欸~霜月製作人先生也太過份了吧」
「開玩笑的,好啦,來享用下午茶吧,剛剛的會議又殺死了我不少腦細胞呢」

月組成員們享用著下午茶,除了各自聊起今天的一些大小事之外,霜月剛好想到了一件事就提了一下
「今天我去開會之前接到了一份工作通知,是新娘婚紗禮服雜誌拍攝相關的工作」
「婚紗啊,愛梨真想穿一次婚紗呢」
「煌梨也想穿!尤其煌梨很想穿一次公主系風格的禮服,一定非常的可愛,說不定會覺得心情很HappyHappy捏!」
「對女孩子來說能穿上婚紗是一件很重要的夢想,響子還真希望能穿上一次看看」
「說起來響子好像對家事很上手的樣子,有次我因為沒時間整理桌上亂糟糟的文件就先去開會,開完會回來就看到響子已經幫我整理好了」
「真是的,霜月製作人先生自己應該也要好好的整理一下桌面啊」
「哈哈,抱歉抱歉,畢竟有時真的忙不過來了」
「對了小霜,這次的拍攝工作是誰來負責擔任呢?」煌梨問了霜月
「因為這次的拍攝工作主要以外景為主,也會有花童的角色,所以小梢也會擔任這次的拍攝工作人選,至於新娘婚紗禮服拍攝的人選嘛...」
霜月看了一下坐在旁邊的煌梨
「呦哇?」
「就是煌梨喔」
煌梨聽到後,先是愣了幾秒,接著嚇的大喊「呦哇~~~~!!」
「嚇我一跳,煌梨妳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因為煌梨真的作夢也沒有想到能穿上婚紗禮服耶!」
「目前我還特別和對方洽談是否能找到適合煌梨的禮服尺寸,不過也是盡力的去尋找當中了,總之接下來的拍攝工作就好好加油吧」
「呦哇!!謝謝你小霜!!煌梨我會努力的!!」
煌梨高興的抱著霜月,一旁的愛梨與響子看到後都覺得煌梨真是大膽呢

時間來到了晚上,在杏與煌梨的住所房間內,兩人聊著關於之後煌梨的拍攝工作
「實在沒想到霜月製作人先生竟然會選妳作為新娘婚紗拍攝的人選耶」
「是啊,煌梨我都覺得很不敢相信」
「話說回來,最近的『進展』如何?」
「呦哇?什麼進展?」
「就是和霜月製作人先生的進展啊」
「姆姆...小杏妳這樣說煌梨我也不清楚捏,好啦,快點睡吧」
煌梨急忙著將燈關上後也迴避了杏的所提出的問題,不過杏大概也很清楚,煌梨似乎對霜月已經開始漸漸產生感情了

----

場景來到了一處教堂,NEO.灰姑娘計畫所有成員們來參與了這場婚禮,而這場婚禮的主角就是身穿著婚紗禮服的煌梨,在公證人的見證宣示之下,煌梨卻發現了身旁的新郎竟然是霜月的時候
煌梨就從這個夢境驚醒了,發覺自己作了一場夢

早晨在盥洗時,煌梨對於那場夢境還心有餘悸,臉還是有點紅,心跳也跳的有點快,一旁也正在盥洗的杏看到煌梨的樣子有點不太對勁而問了一下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什麼,只是作了一個夢,而且還是有點難為情的夢...夢到了自己穿著婚紗禮服,成員們也來參加這場婚禮,然後...」
「該不會...煌梨妳夢到了...」
「呦哇哇哇哇哇......小杏就別再說了啦,只能說煌梨覺得這個夢實在是太難為情了...」
煌梨就這樣急忙打斷了這個對話

今天也是持續進行訓練課程,由於杏與星組成員當中的加奈子和智繪里三人的所屬團體『CANDY ISLAND』去參加演出行程了,所以今天的訓練課程就只有煌梨與梢倆人 或許是因為作了那場夢的關係吧?今天的訓練煌梨顯得心不在焉,一直被訓練員糾正,之後終於到了休息時間才能稍微喘口氣
「煌梨姐姐...」
「怎麼了小梢?」
「總覺得...煌梨姐姐好像...在想什麼事情...?今天的訓練...煌梨姐姐...一直都被訓練員糾正很多次...」
「沒什麼事呦」煌梨笑著,也撫摸著梢的頭
「是不是...因為...霜月製作人先生...的關係...?」
聽到梢這樣子說的煌梨,臉上又開始微微的紅了起來,這時煌梨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問了梢
「那個啊...可以問小梢一個問題嗎?」
「?」
「小梢很喜歡小霜嗎?」
「喜歡喔...因為可以...和霜月製作人先生...一起作很愉快的事情...每次霜月製作人先生...看到梢作了很棒的事情...都會稱讚我...梢其實...很開心...」
「這樣啊」
「那...煌梨姐姐呢...?也喜歡...霜月製作人先生嗎...?」
煌梨想了非常久
「其實啊...煌梨是真的很喜...」
很突然的,霜月來到了訓練室,也因為太突然了,煌梨嚇的不知所措
「呦哇!!小霜!?」
「妳們在聊天啊?」
「真是的!小霜不要這樣嚇人啦!」煌梨有點生氣的往霜月身上搥了好幾下
「抱歉抱歉,不小心打斷妳們的對話,突然過來只是要和妳們通知一下,先前提到的婚紗禮服雜誌拍攝工作確定是在明天中午過後開始進行,然後對方也告知已經找到適合煌梨的禮服尺寸,所以事前工作已經大致準備就緒了。大概就這樣,那麼我先去處理一下其他事務,先離開了」
霜月說完後就離開了訓練室
「唉...小霜也真是的...」煌梨嘆了一聲氣

又到了晚上,場景是在杏與煌梨住所裏的浴室間,倆人正在泡著澡
「一想到明天的拍攝工作,就覺得心情實在有點複雜...」
「有什麼好複雜的?不過就只是個工作而已嗎?」
「可是這次不一樣啊...明明就只是個婚紗雜誌的拍攝工作而已...都是煌梨作了那場夢啦...」
「我說煌梨啊」
「什麼?」
「如果說煌梨真的喜歡霜月製作人先生的話,那為什麼不好好的向他表達呢?」
「小杏妳是說...向小霜表白嗎?」
「至少要讓他知道妳的心意吧?」
之後,煌梨也沒在說些什麼了

----

到了拍攝日當天,拍攝場地是在一處花園,也有一間小教堂作為室內景的拍攝
霜月正在與攝影師人員協調的同時,煌梨與梢倆人也在準備室裏整裝中
「小梢今天穿的禮服真的很可愛喔,很像一個小妖精呢」
「謝謝...煌梨姐姐...」
今天梢所穿著的花童禮服是整套的粉白色吊帶連身蓬蓬紗裙,搭配了花冠配件,梢彷彿就像是個小妖精降臨到這個世界上 由於煌梨的婚紗禮服穿著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整裝完畢,所以拍攝順序方面是由梢先開始進行,煌梨就先在準備室繼續整裝,梢也聽從了霜月給予工作人員的指示後開始進行了攝影的工作

「嗯,很好,就是這個笑容」攝影師人員專注著拍攝梢的樣貌
雖然梢還是有些不太習慣,但透過霜月的指示引導,攝影工作也是非常的順利進行著,在換了幾個外景持續拍攝完成後,工作人員和霜月告知煌梨已經整裝完畢了,霜月就先回到準備室與煌梨會合 回到了準備室的霜月,看到已經整裝好婚紗禮服的煌梨,像是一個即將要步入婚禮的新娘,煌梨的婚紗禮服樣式是純白色並帶有層次感的蛋糕裙設計的公主系禮服,而為了要符合煌梨的個人風格,禮服也加上了些許的小蝴蝶結與星星配件作為裝飾,典雅之中帶點了可愛的風格,頭上也配戴上了披著白紗的公主皇冠
「那個...小霜覺得...煌梨適合這套婚紗嗎?」煌梨很難為情的問了霜月
「很適合妳喔」霜月很簡短的回答
「是嗎?太好了...」
「現在還會有點緊張嗎?」
「畢竟煌梨是第一次穿上婚紗禮服嘛...」
「那麼走吧,穿著禮服應該不太好行走,我來幫妳吧」
「不...不用了!煌梨我自己可以...」
因為煌梨過於著急,身體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前傾,霜月驚險的將煌梨給攙扶著
「真是好險...煌梨應該沒事吧?」
「嗯...」
「慢慢來,不用太過於著急」

霜月與煌梨倆人回到了拍攝點,而接下來的拍攝工作是在小教堂的門口進行 梢看到了煌梨所穿著的婚紗禮服後,眼睛彷彿閃閃發亮似的看著煌梨
「煌梨姐姐...的婚紗禮服...很漂亮...很像公主...」
「謝謝小梢~」
接著透過工作人員的指示,輪到了煌梨開始進行拍攝的工作

只是拍攝進度似乎有點不太順利
「嗯...總覺得新娘的表情好像有點僵硬,可以再放輕鬆一點沒關係」
雖然攝影師人員給了指示,但煌梨的樣子還是非常緊張,霜月看到這樣的情況就先要求休息暫停一下拍攝工作
「煌梨怎麼了嗎?感覺這次好像特別的緊張?」
「我真的沒事,小霜不用擔心」
「妳的表情可一點也不像是沒事,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呢?」
顯然還是被霜月給猜到了,看到這樣的情形如果再繼續拍攝可能也無法很順利進行下去,所以霜月決定和攝影師人員協調後,先讓梢在其他定點場景繼續進行拍攝工作,霜月和煌梨倆人就留在這裡

倆人走進了小教堂內,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人了,接著就坐在一張長椅上,只是煌梨看到這樣的場景,彷彿又回想起了那場夢境,所以就把那場夢境告訴了霜月
「小霜...其實前幾天我作了一個夢...」
「是什麼夢?」
「煌梨我夢到了...所有成員們來參加這場婚禮,然後自己是這場婚禮的新娘,可是當我注意到的時候,在我身旁的新郎卻是小霜...那個啊...煌梨現在的心情實在有點混亂呢...」
霜月聽完了煌梨所說的夢境
「什麼嘛,原來是因為一場夢的關係啊」
「咦?」
「如果因為煌梨這場夢的關係而影響到今天的拍攝工作,那麼就沒有意義了,之所以這次的人選為什麼會選擇妳,也算是我自己所作的決定」
「為什麼?」
「因為我很想看看煌梨穿上婚紗禮服會是什麼樣子,不過看來這個決定是正確的,而且不得不說,煌梨穿上婚紗禮服非常好看喔」
霜月對著煌梨微笑著,接著繼續說著
「無論煌梨妳作的那場夢還是把我當成是新郎的話也是沒有關係的,畢竟就只個夢罷了」
聽完霜月這樣說的煌梨,混亂的思緒顯然已經稍微的平靜了下來
「小霜...謝謝你...煌梨覺得心情有好一些了」
「好了,那麼就繼續進行拍攝工作吧,一定要展現出妳那非常愉快的樣子」
霜月從長椅上起身離開後,這時煌梨突然想起了前幾天杏所說的話,決定向霜月表達自身的情感
「其實...煌梨我...非常喜歡小霜!」
煌梨突如其來的告白,霜月聽到後先是愣了一下,之後微笑著
「我也是喔」
簡短的說完這句話後,霜月離開了小教堂

在這之後,拍攝工作非常順利進行著 換景途中的準備期間,梢看到了煌梨的表情充滿著幸福的樣貌
「煌梨姊姊...的表情...感覺好像...非常的幸福...」
「是嗎?」
「是不是...因為...和霜月製作人先生...聊了些什麼呢...?」
「是有稍微的和小霜聊了一些心事...不過,煌梨已經沒事了喔~」
接下來是煌梨與梢的倆人的合照攝影部分,透過攝影師人員的指示也很順利的完成 就這樣一直到了拍攝工作的進度尾聲,才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

已經是黃昏時刻
回程路上,正在駕駛的霜月,後坐坐著煌梨以及已經睡著而靠在煌梨身旁的梢
「今天的拍攝工作也是辛苦你們了」
「嗯」
「話說回來,關於今天在小教堂的那個時候,我想起了小梢以前也對我說了類似的話呢」
「呦哇!?小梢竟然也...?」
「那時候我也是嚇了一跳,不過對小梢而言,只要我在她的身邊,會有一種讓人很安心的感覺也說不定?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信任感』吧?」
「原來如此」
「我對於煌梨也是如此喔」
「咦!?」
「只是說,小梢是她對於我的信任感,但是煌梨妳可就不一樣了」
「是哪裡不一樣?」
「因為是我對於妳的信任,雖然今天的拍攝工作還是碰到了許多狀況,但我還是相信著妳能做好這份工作」
「小霜...」
「然後,謝謝妳對我的表白,我很高興」
霜月說完後,就這樣一路開著車繼續往回程的路上

之後,霜月先將梢接送回到梢的住所後,接著也接送煌梨回到煌梨與杏的住所,互相道別後霜月就開車離去,而煌梨也回到了住所,杏看到煌梨回來了也沒說什麼,不過杏大概知道煌梨今天已經工作一整天應該也是累了就不去打擾她帶著些許疲憊身軀的煌梨回到了房間,整個人直接躺在床上
「總覺得今天好像發生了不少事...不過...還是說出來了啊...」
煌梨突然流下了眼淚,明明已經對霜月說出自己的情感了,可是到底是為什麼而流淚呢?
煌梨抱著床邊的獨角獸布偶,而那個布偶也是霜月一開始初次見面時送給她的
就這樣,帶著淚水緩緩的睡去

在婚紗禮服拍攝工作結束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之後,雜誌也出刊了
在NEO.灰姑娘計畫所屬辦公室裏,愛梨與響子也在翻閱著雜誌,倆人看了煌梨所穿的婚紗禮服與梢的花童禮服照片都給予了很棒的好評,煌梨與梢倆人聽到後都非常開心
開完會議的霜月也回到了辦公室,看到煌梨的樣子也放心了許多
「看來煌梨已經沒事了呢」
「小霜怎麼會突然這樣說?」
「沒什麼,只是剛好想起來那天拍攝結束的晚上,我突然收到杏的訊息就稍微跟她聊了一下而已,看來杏也很擔心妳呢」
「小杏也...?」
「畢竟妳們倆個可是彼此間最重要的夥伴,不是嗎?當然,煌梨也是我最重要的夥伴喔」
聽到霜月這樣說的煌梨,臉紅了起來
「霜月製作人先生,何時跟煌梨的感情這麼好了啊?」響子問了霜月
「嗯?有嗎?響子妳想太多了吧啊哈哈...對了妳待會不是還要和愛梨還有小梢一起去工作嗎?記得妳們三個好像有一個兒童料理節目的錄影工作,你們也該過去準備了吧?」
「啊!對耶,如果霜月製作人先生沒提到的話我還真的差點忘了這件事,那麼愛梨我們先快點過去吧,小梢也該起來去工作囉」
霜月提醒了愛梨與響子倆人也將還在睡的梢給搖醒後離開了辦公室,而辦公室內就只剩下霜月與煌梨倆人
接著霜月坐上了長椅,拿起桌上那本婚紗禮服雜誌,開始翻閱著
「拍攝出來的成品真的很棒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好,不過比起婚紗禮服的整體樣貌...」
霜月很快的翻閱完,闔上了雜誌,接著從長椅起身,繼續說著
「我還是很喜歡煌梨的笑容,妳那個充滿著洋溢幸福感的笑容」
煌梨聽了霜月的感想,很突然的抱住了霜月,眼眶裡的淚水也正逐漸的打轉著
「煌梨...我真的很開心...聽到小霜這樣說...真的很開心...」
「不過也用不著哭吧」
「是喜極而泣喔...因為煌梨真的很開心...嘿嘿」
「我想也是,話說回來,煌梨也真是愛哭呢」
被煌梨抱著的霜月,撫摸著煌梨的頭,然後倆人互看著對方,各自微笑著
倆人的感情進展,也向前了一大步

----

後記:

這次第五章的故事多少參考了在CGSS的活動『WithLove』部分劇情,再以自己的想法(妄想!?)去撰寫,寫完第五章的時候也已經是5/31,而這天正好也是『WithLove』的實裝一周年紀念,同時也是諸星きらり的聲優「松嵜麗」的誕生日

對於CGSS的『WithLove』活動印象,也是我第一個完全踏破的巡迴活動,如果說『あんきら!?狂騷曲』是成為あんきら粉的「契機」,那麼『WithLove』這個活動是讓我成為きらりん擔當的「關鍵」

關於這次第五章的標題『Happy Wedding With Love』,除了選用了CGSS的活動曲『WithLove』之外,也選用了KONAMI的音樂遊戲『BeatmaniaIIDX 7th Style』的一首樂曲『Happy Wedding』,這首樂曲充滿著幸福洋溢感的House舞曲曲風,個人也很喜歡這樣的House舞曲,有興趣的請務必聆聽

故事到這裡,霜月製作人與煌梨兩人的感情進展也推進一大步了,接著第六章開始預定是寫夏季祭典浴衣回,而感情線也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另一個一億人,到達

ハッピーの魔法 そんなのなくたって キミがいれば 大丈夫なんだって なんて つい言っちゃって 顔 熱くなっちゃって 見るなよ…「なんちゃって」だってば --「スローライフ・ファンタジー」 -- 要說到認識灰姑娘女孩這個作品一切的起點,就是要從雙葉杏開始了,沒有她就不會認識了諸星き...